chapter 2

這樣子我到了印度北部一個偏遠的小市, 
這個小市應該比想像中還要小, 因為事實上人口並不多, 只有數千人而已。

不過由於不會說印度語, 我無法跟這裡的人談話,
只有一位會說英語的印度小孩負責接待的工作。
他非常有禮貌地用印度人的禮儀向我問好。

這位唯一會說英語的孩子, 說話的聲音細小而奇特,
梳著短小卷曲的黑髮。

他有時候會待在我旁邊, 跟我說說那天發生的事情, 雖然這位小孩的記心總是不
太好。
可能會將說過的話從新再說一次,
或是將最近發生的事漏掉。
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可以知道這些事情。

–"第二段完"



0 Responses to “chapter 2”



  1. 發表迴響

發表迴響

